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双花】我的男朋友变成了女朋友?5

#没有不ooc的时候
#接受不了性转的朋友不要强迫自己
#忘了说一下,这篇文的时间线是在世邀赛以后,私设中国获得冠军并且乐乐退役了大孙仍然在义斩
#确定要看下去的话
#下面走起





5
激动归激动,但是明面上却不能让张佳乐看出端倪。那条裙子现在一旦被发现,就免不了躺在垃圾堆里的命运。

孙哲平稳定了一下心神,提上装衣服的数个大纸袋,昂首阔步步伐稳健地往旁边的点心店走去。

张.正在橱窗前游荡着.隔着玻璃窗对蛋糕垂涎三尺.没带钱包.佳乐正盼着孙哲平的到来。

“大孙!我要吃这个,栗子炙烤奶油挞、混合莓果酱酸奶油芝士蛋糕、抹茶奶油芒果卷、开心果奶油纸杯蛋糕!”张佳乐不带停顿地报了四个“奶油”出来,根据流畅程度不难想象方才她默念了多少遍这些蛋糕的名字。

“等回家了找乐哥我报销,不会亏待你的。”张佳乐一手拍着胸脯一手拍着孙哲平的肩膀,脸上的表情完美诠释了什么叫“老子一场比赛分分钟几十万上下包1养几十个孙哲平都不成问题”。

“你可拉倒吧张二花,”孙土豪哲平发出了“你那点小钱我还不放在眼里”的冷笑,“你要真有诚意给我报销,不如算一算这些天你吃我的住我的花了多少钱?需要给你算一下么?就上个星期六你说想吃小龙虾我就给你订了十二斤的小龙虾四种口味各三斤,你还只吃尾巴,脑袋全留给我解决;还有三天前你喝了半罐啤酒就开始耍酒疯把我手机丢马桶里不停冲水,还和我讲我家马桶堵住了你扔进去的屎冲不下去,我那部手机现在还躺在干燥箱里...”

“卧槽!大孙你竟然把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记得这么清楚?”张佳乐瞪大眼睛看着孙哲平,痛心疾首。

“麻烦这几个蛋糕都打包一下。”孙哲平在张佳乐开始长篇大论的控诉之前及时转移了她的注意力。

张佳乐美滋滋地捧着蛋糕盒子,大满足。

“孙前辈,好巧。”

张佳乐一哆嗦,蛋糕差点掉地上了。

可不是挺巧的么?B市那么大个地方,那么多个购物中心,那么多家点心店,怎么孙哲平偏偏就能在这儿碰上熟人?

如果被人认出来了那就完蛋了,也许明天的头条就是《震惊!百花缭乱前操作者竟成变性人!》或者《震惊!前世界冠军竟做出了这种选择!》,那她张佳乐真的可以和自己的一世英名说再见了。

张佳乐越想越觉得可怕,忍不住悄悄咪咪地用手指捅了一下孙哲平的腰。

“哦,小楼啊,真巧。”孙哲平听到声音以后就转身了,顺便巧妙地把张佳乐挡在自己背后。

“我在楼上定制了一套衣服,想着平时应该多走动走动,就自己来取了。”楼冠宁指了指手里的袋子,“我在窗外看还以为认错人了,没想到还真是孙前辈和...呃,这位是?”

孙哲平旁边的人乍看有张佳乐的既视感,但仔细打量以后却能发现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女孩子,身高也比张佳乐矮上许多,和乐前辈显然并不是同一个人。

“这是,我朋友。”孙哲平想了一个比较有说服力的身份。

哦原来是朋友啊……可是听说乐前辈退役以后就来北京找孙前辈了,这个时候孙前辈不是应该和乐前辈在一起吗?怎么会在这里陪一位,嗯,女性朋友?难道他们俩...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楼冠宁尴尬得想挠头。

还好张佳乐突然出声破开了尴尬的巨轮。

“我饿了,想吃饭。”张佳乐努力地尖着嗓子,尽量让自己的音色与原来不那么相近。

“好,回去给你做饭。”孙哲平瞬间明白这是撤退信号,“小楼,我们先走一步,有什么事qq联系。”

“哦哦,好的。”楼冠宁松了口气,小鸡啄米般点点头,目送两人离开。

孙前辈和乐前辈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的是分手了吗?话说孙前辈的朋友和乐前辈长得不是一般的像啊,难道说是孙前辈被乐前辈甩了但仍然喜欢着乐前辈所以...

楼冠宁的脑海里瞬间出现了一部缠绵曲折的爱情悲剧。

欸,下次请孙前辈吃顿饭吧……

带着张佳乐离开的孙哲平并不知道他在楼冠宁心里已经变成了“被人甩了的可怜的孙前辈”。

-tbc-


已经很努力让乐乐不那么娘了……虽然他现在已经变成了个小娘子......
日常空虚缺梗,只能写些没营养的东西
理科生的文笔底线大概是在我这里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