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三十天,三十题(9.5)
#一个梦

你永远地离开了。

坐在我对面的女孩和男孩,声称目睹了你死去的整个过程,然而他们却不知道害死你的凶手是谁,又或者,是什么东西。

而我,连你的尸体都不曾看见。

我看着他们两人紧握在一起的手,我想,我需要你的拥抱,可是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一只小狗从房间阴暗的角落跑了出来,静悄悄地。

我见过它,我的大脑告诉我。

可是我着实回想不起来了,只有一种浓浓的熟悉感。似乎在你死去的时候,某个角落正蹲着这么一只,小小的狗。

其实它给我的感觉不像是一只人畜无害的狗,更像是一种不知名的东西,一种黑暗的力量。

是它害死你的吗?

我紧紧盯着它,注视着它的一举一动。

它明明躲在人后,我却能确实地看到它。

它想绕到我的背后。一个念头的突然出现让我有点不解,但我仍然选择转身等着它的到来。

它果然在这里出现了。

也许它是被我的目光吓了一跳,开始声嘶力竭地狂吠。

女孩和男孩被吓坏了,他们从座位上猛地弹起来,跌跌撞撞地后退,面色苍白,嘴唇哆哆嗦嗦地,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它不叫了,因为我始面无表情地看着它。

它想咬我了,我知道。

在它跳起来的那一刹那,它的脖子撞上了我的脚。

鞋底与血肉骨头和冰冷的瓷砖地板撞击的声音,沉闷中带着清脆,令人作呕。

它也是这样,阴暗的,龌龊的,绕到你身后的吗?
它就是用这种方法,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把你从我身边带走的吗?

我下意识地微微加重了脚的力度。

似乎感受到了生命的危胁,它呜咽了两声。

接着它便开始甩动它的身体,以一种诡异的姿势。似乎有人抓着它的脖子,把它在地上来回摔打。明明,它的脖子就在我脚下。

就连我的脚面,也被它的身体摔得生疼。

它惨嚎着,叫声和肉体碰撞的声音混杂在一起,一下一下的,砸在我的心里。

停下来!我的心里无力地喊着。

声音果然停下来了,伴随着的,是脖颈的折断,鲜血的喷涌。

血泊中的小狗看了我一眼。

轻蔑的,怜悯的。

我失去了了解真相的资格。





梦一般都是没什么逻辑的。
我做梦的时候自动带入了双花。
然而这个梦也太血腥暴力了(捂脸)
我也不知道大孙的死为什么和狗狗有关
个人感觉应该不是狗狗杀了大孙
太多的细节都记不起来了
大致写了个梗概
好歹是带头尾的梦,很难得
也许能写成个恐怖题材的双花文
不过我现在是没这个水平的
不打tag了
就这样吧


@彧子の杂货铺子-菱歌泛夜 这个是9.5啦9.5,只算半个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