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三十天,三十题(1)

#喻黄小玻璃渣

“我们分手吧。”眼前的人别过脸去,眼神飘忽不定。
“嗯?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仿佛意料中的事情,我并不感到意外。时间静止了,那只往日嘈杂的小麻雀竟不发一言。我的目光从他的发顶向下扫过,停留在他的眼睛上。柔和的日光下,眼睫毛晶莹得似乎透亮,根根可数。
我甚至已经开始数他的睫毛。
只是他们都微微颤动着,像他们的主人一样,一贯的充满活力。
终于,我没能数完。
他开口了。
“没有,任何原因。”声音飘渺得似乎是从远方而来,乘着一阵风在我耳边荡漾,然后又消失在我所不知道的角落。
啊,是了,其实早该如此。就像是他没有任何理由和我在一起一样,他可以没有任何理由地离开。

@彧子の杂货铺子-斜月沉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