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三十天,三十题(9)
#双花和小龙虾

空气静默而凝重,两人之间原本就存在的裂痕这这种气氛之下逐渐扩大。
“分开吧。”张佳乐不知道何时自己的声音竟然可以如此冷漠。
“我不同意。”孙哲平不容置疑地说。
“这样继续下去,两边都很尴尬。”张佳乐皱起了眉头,他以前从不曾觉得孙哲平是这般难缠。好吧,说实话还是有那么几次的。在他坚持剪那个丑得要命的背头的时候,在他坚持用洗衣机洗袜子的时候。
“为什么不再试一试?”孙哲平往后靠在座椅上,“难道说你怕了?”
张佳乐看了一眼他,忍住了把沾满汁液的手拍在他脸上的冲动。
“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张佳乐深吸一口气以平复自己的心情。
“乐哥我从来没见过把甜辣小龙虾和卤香小龙虾混在一起吃的人。”



夏天的尾巴大家一起来吃点什么!

小龙虾首推蒜香的,不要太好吃!
曾经试过一次吃完甜辣的吃卤香,味道实在是一言难尽不堪回首,就跟烤鸭蘸酸梅酱差不多的感觉,铁铁腥腥的。

当然有可能各家的小龙虾做的材料不一样,稍微尝试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




@彧子の杂货铺子-菱歌泛夜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