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双花】主播那些事(三)

#主播乐和土豪孙的故事
#ooc预警
一般人刷礼物,除了表达对主播的喜爱外,还为了能得到主播足够的关注,和主播有进一步的互动。
可是狂剑的救赎天天刷上万块的礼物,在直播间却格外的沉默,虽然不能说一言不发,但他说话的次数实在难以和他花的钱成正比,不连麦也不提任何特别的要求,最多就是在张佳乐下播前说个歌名,这种甚至可以称得上微不足道的事情张佳乐当然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张佳乐在直播的时候问过狂剑,要不把他想听的歌提前写出来,然后自己先回去练一波,万一自己不会唱或者唱得太难听岂不是太对不起他刷的礼物了?
狂剑只发了两个字。

—不用

说来也奇怪,狂剑的救赎点的每一首歌张佳乐都会唱,还是张佳乐非常有自信的歌,就好像他仔仔细细听过张佳乐的歌单,或者他们是知根知底的老朋友,又或者他和张佳乐一起去了很多次ktv深知他喜欢唱哪首歌。
以上这三种想法张佳乐也就想了一下下,信是不信的,上网随便一个观众就能和他有些渊源,哪能啊?还是两个人歌单相似这种说法比较具有说服力。
有缘人啊,张佳乐暗自点头。
说不定这个狂剑的救赎也这样觉得,才疯狂送礼物。
不过这点缘分也太让人破费了,等以后熟了要和他说一下,不需要买这么贵的礼物。
不过自己这算不算是因为钱太多了而烦恼呢?张佳乐略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这一等就等了两个月,在这两个月内,全站都知道了满汉全席像流水一样流进一名叫百花缭乱的主播的直播间。百花缭乱的关注数原本好几个月才涨到一万多,现在短短两个月就达到了三十万。如今张佳乐虽还称不上大主播,但也算是小火了一把。原本以张佳乐的条件,不受欢迎天理难容,但他还缺一个契机,现在狂剑的救赎送的礼物就扮演这个契机,可谓是功不可没。
而狂剑的救赎,因为两个月内给百花缭乱一个人刷了六十万元的礼物,瞬间成为了各个直播间围观群众的讨论对象,每一个进入百花缭乱直播间的人都被高高挂在贡献榜上远超第二名五十几万的数字震惊了。他从不出现在别人的直播间,在百花缭乱的直播间也甚少能看到他的身影。沉默又多金,神秘的色彩让狂剑的救赎的名头甚至比张佳乐还略微大上一点。
有人说这是某个公司的董事长要捧红这个不出名的小主播;有人说这是主播的朋友送的人情;有人说这个人是主播前对象现在想通过这种方式得到主播的原谅;也有人说这是主播重金请来的托。
听见这些传闻以后,张佳乐嗤之以鼻。他肯定不认识狂剑的救赎,这是绝对的,如果是认识的人何必这样故弄玄虚?直接表明身份不就好了吗?
什么大老板、朋友、对象、托,纯属无稽之谈。
当然,传闻和事实不沾边,但张佳乐也有自己的担心。狂剑的救赎没有什么原因就送了自己六十万元的礼物,万一真的是一个存着什么心思的小姐姐,来一句“主播曰粉吗”那该怎么办?人家好歹花了这么多钱,放着不理又不那么好,但是张佳乐真的对小姐姐没意思。
张佳乐心里是十分感谢狂剑的救赎的,毕竟如果没有他,百花缭乱想在直播平台闯出点名头还是比较难的。
某天晚上,张佳乐躺在床上玩手机,倦意渐浓时,突然收到了一条qq消息。
“狂剑的救赎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张佳乐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
怀着既感激又带着防备的心情,张佳乐同意了好友申请。
“你好!”
结果张佳乐盯着手机好一段时间都没有收到回复。
没有看到吗?
张佳乐想了想,继续发消息。
“算算时间,你看我直播也有两个月了,非常感谢这两个月你对我直播间的大力支持,其实我一直想说,如果要支持我的话,并不需要这么破费,看看我直播送点免费礼物就可以了。”张佳乐尽力扮演一个亲民主播的形象。
他又等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有收到回复。
“原来是个大忙人吗?”张佳乐有些郁闷。要是旁的人,张佳乐早就腹诽不已了,可是这位大金主可帮了他不小的忙,不能骂,得供着。
就在张佳乐的心思百转千回的时候,qq的提示音突然响了。
“这样简单,小礼物太多了。”
感情这位土豪是因为送小礼物点的手指累才选择满汉全席一步到位。
有钱人的世界真是难以理解。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你开心就好/微笑”。
发完这条消息,他把手机往手边一扔,一头倒在松软的床上,呼吸均匀。
———tbc———




其实我握方向盘的手已经蠢蠢欲动了!
然而毕竟是新手司机,为了避免车祸还需要再酝酿一下下下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