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双花】我的男朋友变成了女朋友?4

#ooc严重
#接受不了性转的现在走还来得及
#如果确定要看下去
#走起走起

4
张佳乐小姐本来当然不是女孩子。

作为一个把张佳乐从里到外都摸1透1了的人,孙哲平的心里最清楚这个。

可是孙哲平还是不明白。

“你知道什么上衣该搭配长裙短裙a字裙高腰裙松糕裙百褶裙牛仔裙就算了,”孙哲平极力掩饰自己的震惊,“可是你还知道什么裙子该搭配平头的尖头的圆头的平底的高跟的带防水台的不带防水台的包头的不包头的露跟的不露跟的鞋子就很惊悚了。”

“我觉得你能把我说过的这么多的种类重复一遍也挺惊悚的。”张佳乐面无表情。

张佳乐不会告诉孙哲平,在百花的那些年少轻狂的时候,在他还是笔直笔直得跟电线杆一样的时候,好吧其实也没那么直稍微有点弯,就是精力旺盛的少年想找些东西养1养1眼,也曾经想买一些(咳咳)的小杂志,无奈方法不得当,总不能直接了当地问店家有没有“那种”成人杂志,故只能退而求其次,买了几本X娜,cocoX之类的时尚杂志,看看可爱的小姐姐的美腿,运气好的话还会碰到泳1衣板面,和成人杂志也没差。

不过没多久以后张佳乐就不需要泳衣小姐姐了。

因为他不需要自己解决生理需要了。

原因?

你们不是都知道吗,还问?

尽管张佳乐对女生的打扮颇有研究,但她对裙子这种东西仍然是拒绝的。

“就算乐哥我现在身体上是个女的,但是我还有一颗汉子的心,我的心不能就这样向女装党投降!”张佳乐小姐义正严辞地说道。她表示前面对小裙子和漂亮鞋子如数家珍的人并不是她的本我。

在张佳乐的强烈抗议下,孙哲平不得不把购物车里的裙子一条条地拿了出来。

然而,负责付钱的人,总有很多方法能买到想买的东西。

在张佳乐被隔壁的蛋糕店的香味引走的时候,孙哲平示意店员包起了一条粉色的荷叶袖蕾丝边松糕连衣裙,不动声色地付了款,深藏功与名。

连衣裙躺在众多衣服之下,不露痕迹。

张佳乐的目光在这条裙子上停留了不短的时间,一直注视着她的孙哲平知道。

尽管现在她不愿意穿,以后可说不准。买回去,总有用的时候。

孙哲平一直想看一看张佳乐穿裙子的样子,然而这么多年张佳乐只是个名义上的女装dalao,事实是她从来没有妥协过。

让张佳乐穿上女装,是孙哲平这么多年以来的隐藏使命。

如今这个使命完成了一半。

着实是让孙哲平激动得暗搓搓地摩拳擦掌。

-tbc-




基本上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倒白开水一样味道淡得很。
特别尤其非常缺梗,实在想不到的话大概会来些画风极度清奇的东西。
请放心,我没有下限v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