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大孙生贺】很久以前的传说


#又名 三十天,三十题(8)
#ooc得不忍直视
#将就着看吧
#这是一个关于龙和山洞的故事

传说在很久远的以前,大陆的极西之地有一个黑暗的洞穴,那里住着一只世界上最邪恶的生物。

那个生物贪婪成性,无比暴食。每隔一段时间便飞往附近的村庄觅食。所过之处,西瓜地皆是一片狼藉,熟透的西瓜一个不剩,而还没熟的西瓜却一个不落地剩在地里。村民们恨之入骨,但又苦于双方实力差距过于悬殊,根本无法制裁它。

有一天,一位名为大孙的勇者来到了这个饱受摧残的村庄。他听完村人们对这种没有甜西瓜吃的日子的强烈抱怨以后,对这只邪恶生物充满了极大的好奇。

“我会去往那个山洞,一探究竟。”

于是勇士大孙带着他心爱的重剑出发了。

对于邪恶生物来说是在附近的村庄,对于勇士来说是与山洞隔着许多座山许多条河与大片的幽深树林的地方。于是孙勇士披荆斩棘(其实是一路上吃吃喝喝权当旅游)最终找到了邪恶生物的山洞。

大孙勇士看到了邪恶,生物,而邪恶生物同样也看到了他。

这条浑身披满金色鳞片耳边别着一朵花的龙,正慢悠悠地嚼着嘴里的东西。那大概是西瓜,勇士看着满地地西瓜皮想道。

大孙以为气氛会剑拔弩张,然而事实上并没有。

邪恶生物盯着他,把嘴里的西瓜籽吐掉以后,竟口吐人言:“小伙子挺俊的嘛,正是乐哥我喜欢的那型。”

正在勇士思量着邪恶的龙口吐人言和被邪恶的龙调戏,哪件事情更值得震惊的时候,恶龙继续说,“小伙子芳龄几何?”它似乎还挑了挑眉。

这条龙,怕是个智障吧。

勇士沉默了一下。

“今天刚好十九岁。”勇士想了好半天,终于想起来。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告诉这条恶龙这些。也许是因为他吐了西瓜籽再和自己说话,又也许是因为他蠢到极致的挑眉。

“太好了!我来到这里也19年了,你十九我十九,绝配啊!”恶龙拍了一下它占满西瓜汁的爪子,声音让勇士大孙震耳欲聋,还有几滴红色的汁水溅到他的脸上。

“对了,你说你今天刚好十九?那今天肯定就是你的生日了!”恶龙扭动着他庞大的躯体,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大西瓜,用指甲划为两半,把其中一半递给了勇者,咧开嘴似乎是在笑,雪白的牙齿锃亮锃亮的,“生日快乐!最好吃的西瓜给你!”

说好的无比邪恶与贪婪成性呢?

勇士有写怀疑传言的准确性。

这只仿若大型犬类的金灿灿的,如果不是因为身后堆满了西瓜否则大概会摇起尾巴的生物,和“世界上最邪恶的生物?”根本不沾边。

人言可畏,人言可畏。

勇士抹了一把脸上的污渍,接过西瓜咬了一口。

“处对象吗小伙子?”

勇士被西瓜汁呛死了。

-the end-













开玩笑的

最后勇士和恶龙幸福快乐地在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end-




现在我的脑子是真的不清醒
怪我大晚上才决定写生贺
只能赶出这么一篇奇奇怪怪得东西
写到后面阵脚完全乱了
将就着吧
我明天看看再改一改
最后祝全联盟最帅最攻的男人生日快乐日乐快生!


@彧子の杂货铺子-菱歌泛夜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