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三十天,三十题(6)
#双花吹头发


“大孙大孙,听说吹头发能增进感情,我们要不要试试?”
张佳乐从浴室里走出来,穿着印满骚粉色雏菊的睡衣。孙哲平不止一次吐槽过这套衣服,每次张佳乐都不以为然,嗤之以鼻。
“以你的直男审美根本不能理解粉色小雏菊的好!”
孙哲平看了一下张佳乐衣服上的粉色小雏菊,然后又想了一下另外一种粉色小雏菊,掩饰地咳了一下。
粉色小雏菊,挺好。
张佳乐一屁股坐在床上,栗色的中长发甩出几颗水珠,“来来来,帮我吹头发。”
“吹风机在哪?”孙哲平把目光从粉色小雏菊睡衣上移开。
“大概在床头柜?你找找。”刚洗完澡的那个人努力地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
孙哲平拉开床头柜以后,发现抽屉里的画面美得让人几乎难以直视。他要非常努力才让自己不把手伸向那些草莓味西瓜味蓝莓味的小盒子。
他拿出吹风机以后快速地合上抽屉。
迟早有机会的。
孙哲平走到张佳乐的身后,从这个角度,他看见水顺着张佳乐的发丝流下,滴在粉色的小花上,又或者经由白嫩的脖颈,流入领口,流到......
咳咳,不能再想了。
孙哲平尽力把思绪拉回来,专注在手头的任务上。
“诶,你没开空调吗?怎么这么热?”张佳乐解开了一颗扣子,提着衣服扇风,吹风机的热气烘烤得他的耳尖微微泛红,“诶你不要光吹一个地方,很烫的。对对,距离也要拉远一点点。话说你上次用我的吹风机吹干你的袜子以后有没有仔细消毒啊?不是我说你,南方这边的回南天真不是盖的,就带三双袜子怎么够?你们这些北方人就是缺乏在南方的生存经验......”
张佳乐絮絮叨叨地说着,但孙哲平听不进多少句。他的目光不经意间扫过了张佳乐飘起的领口,看到了一片雪白的胸腹,以及,以及......
神圣的粉色小雏菊啊。
真是一个难熬的夜晚。



//这是一对还没成功上垒的双花。





@彧子の杂货铺子-菱歌泛夜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