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三十天,三十题(3)

#双花告白梗

“张乐乐,你不抬头看看风景?”孙哲平指了指玻璃窗。玻璃窗外,是夜幕下的城市,灯火阑珊,灿若星河。
“那有什么好看的,黑漆麻糊的。”
“嗯,不好看。所以你冷静一点。”
“我很冷静!”怀里的人把脸深深地埋在孙哲平的胸前闷声闷气地说,肩膀抖个不停。
“上次和你去六旗你坐过山车都不怕,怎么坐个摩天轮就变成鹌鹑了?”孙哲平扶额,顺便安抚一下瑟瑟发抖的张鹌鹑。
“过山车又不高!这个摩天轮可是有450米高!”张鹌鹑气若游丝地辩解。
“你要抱着我,没问题,”孙哲平稍微挣扎了一下,“但是你能不能,不要整个人挂到我身上?我的衣服我还想继续穿。还有你的脚,放下去。”
“不!我就要抱着你!”张鹌鹑一边抗议着一边把自己往上提了一下,像个树熊一样挂在了孙大树身上。
“有本事你一辈子都抱着别放!”孙哲平有些抓狂。
“不放不放就不放!谁怕谁?!”张佳乐也很抓狂。
“好!这是你说的!”
“就是乐哥我说的!所以你好好站着别让我摔了!”

然后空气突然安静了
孙哲平思考了一下自己刚才说了什么,然后又思考了一下张佳乐刚才说了什么。
“你知道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孙哲平一脸严肃认真地问张佳乐。
“我说我要抱着你嘛!”张佳乐翻了一个白眼,白得和他的脸色一样。
“下一句。”
“谁怕谁!”

孙哲平一时无言。
“算了,就没指望你能明白。”孙哲平无奈地摇了摇头。
没指望你能明白我对你的感情不仅仅是对前任搭档的照顾;
没指望你能明白我怀着怎样的心情带你去做所有你喜欢的事情;
没指望你能明白,我喜欢你。


@彧子の杂货铺子-纤云弄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