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双花】我的男朋友变成了女朋友 ?2

#超哦哦西预警

#我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

#我写的时候脑子里全想着鱼片

2

“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粥!”张佳乐放了一大块鱼片在嘴里,微微陶醉地眯着眼睛。经过这么一折腾,鱼片粥已经不那么烫了,但是煮得刚刚好的柔嫩鱼片鲜美而入口即化,仍能算得上是人间美味。
“乐乐。”正当他准备开始大快朵颐的时候,孙哲平打断了他。张佳乐猛地抬起头,不满而充满敌意地望着他,双手护住自己的粥:“干嘛?”
“你要喝粥可以,能不能先把垫在下面的我那碗给我?”孙哲平面无表情地扒开张佳乐的手臂,在他,哦不,现在应该是她,楚楚可怜的目光下拿走了一碗粥。
“等一会儿我去给你买些新的衣服,你就别出门了。”孙哲平一边喝粥一边说。
“买衣服做甚?”张佳乐表示不解。
“你不会以为你以前的衣服现在还合穿吧?”孙哲平用审视的目光把张佳乐小姐上下仔细打量了一番,摇头叹气道“啧啧,真的矮。”
“大孙,你变了!”张佳乐小姐瞬间炸毛。

孙哲平舀了一勺鱼片粥送入口中。嗯,乐乐说的不错,还真的挺好吃的。
“好了,我出门去了。”孙哲平起身,却看到张佳乐也快速扒完了碗里的粥站起来。
“我也要和你一起去!”她抄起搭在椅子上的运动外套努力往身上穿。
“我去就行了,你现在这个样子不方便。”孙哲平伸手揉了揉她的小脑瓜。
“比起不方便,”张佳乐把按在自己脑袋上的魔爪拉下来,阴着脸说,“我更担心你的审美。我绝对不会让一个买大红色棉外套给我的人掌控我的穿衣风格!”
“......”有那么一瞬间孙哲平想捏死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


以张佳乐现在的身高,她能把孙哲平的T恤当作裙子穿,但是她怎么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所以张佳乐强行给自己套了一条运动短裤。细细的小腿从肥大的裤腿中伸出来。简直像竹竿一样,孙哲平想,怎么总是吃不胖呢。

由于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张佳乐还必须穿着一件外套。不过好在天气并不炎热,所以倒还过的去。如果三伏天这么穿,张小花非得脱水变成一朵干花。

“出发!”

张佳乐雄赳赳气昂昂地拉着孙哲平出门采购了。
然而买衣服哪有这么简单。

特别是买女孩子的衣服。
在第一站他们就遭遇了滑铁卢。
“大,大孙,你先进去吧……”张佳乐退后了一小步。
“......”孙哲平不置可否地看了他一眼,不说话。
“我也就小时候和我妈进去过,我没经验!”张佳乐努力挣扎着。
“你觉得我就有经验了?”孙哲平脸色有点发黑,“你现在好歹是女的,你不怕,你先进。”
两个大男人,准确来说其中有一个曾经是大男人,在内衣店门口风中凌乱了。

“去就去,谁怕谁!”张佳乐一抬腿就跨了进去。

“欢迎光临!”店员的声音让张佳乐一个脚软差点没摔在地上,“请问想买点什么?小姐您是想买(哔--)还是(哔--)又或者是(哔--)?”

“能不能介绍一下,我不太了解…”张佳乐小姐面如菜色。

“那小姐是想买哪种款式的?喜欢带花色的还是纯色的?有指定是什么材质吗?您喜欢轻薄透气一点的还是棉柔修身的?”

“你们,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张佳乐小姐且战且退。

“我们这里首推这一款,聚拢塑形的效果非常好,还能达到丰胸的效果。这一款在我们店里卖的非常火爆,很多女士来这里就是为了它,很容易卖断货的。啊,还有这一款真丝内衣,带有蕾丝花边和镂空设计,非常性感,不仅平时能穿,房事时还能增添不少情趣。另外还有这款……”

“……”张佳乐小姐阵亡了。


-tbc-

超想吃酸菜鱼桂林米粉猪骨汤面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