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双花】夫夫相性五十问(中)

#哦哦西预警




20.对方有什么小习惯或者小癖好?

百花缭乱:他这家伙,以前老喜欢把袜子扔进洗衣机里。在我坚决抗议以后,他改倒是改了,不过每次竟然只搓一次袜子!这明摆着让我帮他搓另外一只嘛!

再睡一夏:他睡觉的时候一定要盖厚厚的被子捂着耳朵才能睡着,我也说过他好多次了。大热天开着18度空调盖棉被,也不嫌电费贵。

百花缭乱:乐哥我缺这点钱吗?

 

21.有没有因为和对方在一起而学会的东西或养成的习惯?是什么呢?

百花缭乱:我嘴巴变挑了,他老是带我去吃好吃的,都是他的错。

再睡一夏:每天早上醒来就去阳台上给花花草草浇水…张乐乐喜欢种花但是又养不活,所以只能我代劳了。

 

22.家务是怎么安排的?

百花缭乱:肯定是五五开啊

再睡一夏:我负责叠被子晾衣服拖地做饭洗碗,他负责睡觉穿衣服打滚点菜吃饭,确实五五开。

百花缭乱:我也是有做点别的!比如说洗衣服!

再睡一夏:嗯,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并且按下开关。

百花缭乱:… …

 

23.有什么印象深刻的礼物吗

百花缭乱:在我拿到第四个亚军以后寄了一本《热爱生命》给我。真的是非,常,难,忘的礼物,非常!

再睡一夏:这个怎么答,可能是所有送的东西都好好收藏珍惜着,所以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

百花缭乱:你这样回答显得我很肤浅…

再睡一夏:非要说的话,那就是我27岁生日那天晚上…

百花缭乱:打住!不要再说了!我知道了知道了!!

芊言:哦~看来真的是很让孙前辈印象深刻的礼物啊~咳咳,我们来看下一题。

 

24.最讨厌他身上哪一点

百花缭乱:他老是管着我!明明比我小还一副总是说教我的样子!

再睡一夏:他身上没有哪一点是我讨厌的。大概是他的所有我都喜欢把。

百花缭乱:?!

芊言:孙前辈真是不假思索呢。

百花缭乱:把我衬得很傻才是你的目的吧对吧?

 

25.最喜欢亲对方哪里

百花缭乱:额,喉结吧,不用抬头就正好亲到的地方。

再睡一夏:额头,隔着刘海像亲毛茸茸的小动物。

 

26.接吻更喜欢哪一种?

百花缭乱:舌吻…

再睡一夏:一样。

百花缭乱: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芊言:请讲请讲

百花缭乱:谁出的题目?给乐哥我站出来!

芊言:让我们来看下一题

 

27.与对方有关的最难忘经历

百花缭乱:有一次夏休期,我们一起去G市玩,他跟我讲广州塔上风景可好了并且把我骗上了广州塔顶层的摩天轮。那时的情景想想就觉得吓人,闻者流泪见者伤心。

再睡一夏:我不知道有人敢坐十环过山车但是却恐高。

百花缭乱:过山车又不高!

芊言:那么孙前辈呢?

再睡一夏:有一次义斩集体去Q市旅游。他大半夜发短信给我说想要我带他去吃宵夜,我就开车去霸图楼下等他。然后门开了,他从里面跑了出来。我觉得我不会忘记他的背后张副队的眼镜反射的深邃光芒。

百花缭乱:(打寒颤)不要让我回想起这么恐怖的东西!

 

28.二位谁攻谁受? 

百花缭乱:这还有疑问?乐哥我这么攻气十足!

再睡一夏:嗯,我不否认你为反攻作出的努力,但是恕我直言你并没有成功过。

 

29.这是怎么决定的?

百花缭乱:我不想回答…

再睡一夏:实力吧。

芊言:哦~实,力啊…

-tbc-


再次感谢人美心善的小天使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