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喻黄】给你的一封情书

#oocooc非常ooc
#就是练一练写情书
#没脸打tag了

我们的人生会交叠在一起,这并不是巧合。

像是梦中数千次的回眸,才换来了我和你的相遇。

然而事实上,我们的开始并没有过多的浪漫元素。

吊车尾的。原来的你是这样叫我的。

像你这样前途光明的天才,不应该愿意和吊车尾的在一起,尽管我坚信我不会永远是个吊车尾的。

吵得像只小麻雀一样,总是在我身边打转。

总是说着嫌弃我的话,但是在听到别人对我说着难听的话的时候又会像只小松鼠一样炸毛。

真可爱。

每每看到这样可爱的少天,我都想揉揉你的小脑袋,把你拥入怀中。

你是那样在毫不自知的情况下,像个小太阳一样散发着强烈的光芒。

有谁能从那样的光芒中逃脱?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经陷入名为黄少天的深渊,无法自拔了。

有的瞬间,我想要把这些光芒纳为己有。

我需要加倍努力。

为了能足以与你相配。
为了得到你。

想把你困住,永远不能逃脱。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我的想法真是令我自己都恶心。

少天又怎么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你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人生,这些又怎么是我能左右的?

可你还是走向了我。

走向了这个曾经希望卑鄙地把你牢牢锁在身边的混蛋。

既然这是你的选择,我再没有推拒的理由。

少天,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我请求你。

请你用剩下的光阴,照亮我的整个生命。









我要写情书肯定也是这种画风@那个人美心善的小天使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