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双花】我的自白书

#乐乐的自白书#
#真的挺哦哦西的,我自己写出来都在心里默念:这不是我乐观积极向上的乐乐#
#觉得看不下去的请马上退出#

我到现在还偶尔会梦到那年,西部荒野盛开的繁花。命运像是在捉弄我一般,逼迫着我一遍又一遍地回想起所有的细节。 

如果没有那一次相遇,如果没有你说的那些话,就没有繁花灿烂的盛开,但同样也不会有繁花黯然的凋落。都说人生若只如初见,当年的我还嘲笑过写这句诗的人,觉得人生并没有那么多的唧唧歪歪弯弯绕绕,可到现在我才知道,就是有了这么多曲折,才叫做人生。 

如果没有你,我大概会找个喜欢的女生,谈恋爱、结婚、生子,就这样度过还算平稳的一生。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大概还会是个正直的好青年吧。 

原本是多好的朋友关系啊,怎么一夜之间就变质了。虽然你老逗我玩,但是有时候我仍然觉得,大孙这个人,谁家的姑娘能嫁给他那真是好幸运。然而,千不该万不该,那天晚上我竟然答应和你一起去卡拉ok,千不该万不该,我竟然听了你唱那首好听到可怕的小幸运。那感觉真的算不上好。那是一个直男在一首歌的时间内被快速掰弯的过程,多少血泪尽在不言中。

你说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为什么就偏偏在那三分钟内,我想起来的都是你那些无意识透露出来的温柔?想起了你给我点的外卖,想起了你清楚的知道我所有的喜好,想起了我迷糊中握住的你的手的温度,想起了一切作为一个直男本不该想到的东西。我当时脑子里还有一个念头,大孙的声音还真他喵的好听。 

然后我就发现,你并不是故意把我掰弯的。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而且还是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可爱的女孩子,她一定像阳光一样照亮你的一切,否则当你提及她的时候怎么会笑得那么温柔。我弯了只能怪我自己。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有时候觉得,你真的是个挺混蛋的人。也许对于弯掉的人来说,直男就是这么讨厌。撩完就跑,跑得潇洒,完全没有撩人的自觉,留下你一个人在原地自己脸红心跳思绪乱窜不已,真是个王八蛋。
吃饭的时候抢我的小龙虾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捏我的脸,说什么“我们乐乐生起气来真可爱”?圣诞节的时候约我出去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说什么“和你过圣诞节挺好的”?每天晚上你和我聊天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对我说那么多本不应该跟我说的事情?我简直要疯掉了!既然有喜欢的人了,就不要再来招惹我了好不好?就算我是男的我也会飘飘然,也会心动的啊!
当有人说,“双花这么腻歪的,还不在一吗”的时候,我觉得确实挺臊的,从一个基佬的角度,但是身为直男的你,总是坚决地否定着,“不,我们并没有在一起”。每每听到你这样说,我除了松了一口气以外,都是满满的失落。是了,你是个直的,你还有个非常喜欢的女孩。
除了那次游戏以后,我从没听见你提起过那个你喜欢的女生,也从没见过这样一个女生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向你提起过几次,但你都只是轻笑一声,摇摇头不说话。你就那么喜欢她,喜欢到要这样彻底地将她保护起来?彻底到,连作为你最好的朋友的我也不能知道。
后来你出事了。落花狼藉依然狂傲,却似乎失去了狂傲的资本。至少你是这样想的。我至今仍然不敢想象,你是怀着怎样的黯然离开百花的。
繁花血景一夜之间成为了不可重现的传说。
我不只一次想,如果你不是被迫离开,如果你还好好的留在百花,繁花血景一定会绽开在联盟的每个角落。这个念头几乎成为了我的噩梦,出现在每个夜晚。
我尝试坚持过。即使是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能带着百花拿到冠军,我也能完成我们两个人不曾完成的梦想。我是这样想的。
但是我真的太累了,原谅我,这样拼命的生活,我只坚持了三年。
战胜了我对百花的愧疚的,是我对冠军的渴望。我想要那个奖杯,我想要那枚戒指。也许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令我疯狂。也许。
再后来你又回来了。
尽管你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回来了,我仍然非常高兴,自己终于又不是孤身一人了。
似乎四年并没有改变什么,我们也还是会时不时在晚上聊天,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只不过从面对面变成了在电话的两边。我不再也不敢再和你提那个女孩的事,只是私心地占用着你可能会和她相处的每一分钟。人应当学会满足。我仍然存在于你的生活中,那就够了。其他的,我不再有勇气去在意。
当别人再问起“双花在一起了吗”,不需要你来说,我也会笑着一遍遍地解释,“瞎说,我们才没有在一起”“都是直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不可能的在一起的”“真的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

我说的,都是真的。


-end-?



你们觉得这算不算be呢?

其实我也没指望这个能写得吸引人

只是经历了某些事情突然有了写这个的想法

以前看过一篇文说的是“全联盟都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

大家都希望双花不拆

但若偏偏大孙就是不喜欢乐乐呢?

谁觉得他们俩应该在一起都没用

就是这么悲伤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