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双花】夫夫相性五十问(上)

芊言:大家好,这里是芊言。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来进行网络采访。来吧,弹幕刷起来,告诉我他们是谁!
(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
(只羡鸳鸯不羡仙,繁花血景一万年!)
芊言:看来各位都已经知道了,那么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请出两位嘉宾!
百花缭乱:大家好!我是张佳乐!
再睡一夏:我是孙哲平。

芊言:今天邀请两位来,是想玩一个最近很火的游戏,叫夫夫相性五十问。
百花缭乱:哦哦,这个我有听说过(拍孙哲平大腿)!
再睡一夏:嘶,轻点。不会有什么奇怪的问题吗?(声音微沉)
芊言:这个,这个当然是不会的呀!那么下面我们开始吧?

1.二位的姓名是?
百花缭乱:张佳乐
再睡一夏:孙哲平

2.二位的年龄是?
百花缭乱:27岁,还是很年轻的
再睡一夏:我更年轻,比他小一岁。

3.二位的性别是(笑)
百花缭乱:当然是男的啊!
再睡一夏:我和他一样的。

3.怎么称呼对方?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乐乐

4.认识多久了?
百花缭乱:大概有,emmm...8年了?
再睡一夏:快9年了

5.二位在一起多长时间了?
百花缭乱:呃,算上中间分开的时间吗?快八年了
再睡一夏:就算不算上,也有四年了

6.二位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地方?
百花缭乱:在k市的一个小网吧,传统意义上的网吧,拥挤嘈杂的那种
再睡一夏:那时候我们都没什么钱,去不起什么网咖
百花缭乱:其实只是我穷啦,所以只能约在这种小-网吧碰头。

7.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在干什么呢?
百花缭乱:在挂着荣耀吃泡面,滋溜滋溜的
再睡一夏:在,吃棒棒糖,跟个小孩似的,不过那时也确实是个小孩
百花缭乱:你别忘了你比我小一岁!

芊言:呃,让我们来看下一题吧

8.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呢?
百花缭乱:小平头,比我高,看起来很能打,长得还,还挺顺眼的
再睡一夏:扎着个小辫子的小姑娘,瘦瘦小小的,也挺顺眼
百花缭乱:去你的!乐哥我纯爷们!纯的!觉得我像小姑娘那是你眼睛有问题!
再睡一夏:我那不是没见过男的扎小辫嘛,我见识短行了吧(无奈)

咳咳,我们下一题

9.你们是怎么熟起来的?
百花缭乱:那时候感觉他性格不错,嗯大概是我那时候看人有问题,荣耀打得也好,自然而然的就
再睡一夏:嗯,自然而然地

10.谁先告白的?
百花缭乱:那肯定是我啊,乐哥我这么爽快的人,想在一起就在一起
再睡一夏:呵,不知道是谁那天约我出去以后闷着脸哼唧了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最后还是我主动出击的
百花缭乱:我那不是给你个主动的机会嘛!

11.可以说说你们的first kiss 吗?
百花缭乱:emmmmm.....大概是告白的那天,就亲上了。我们两个都没什么经验,光是互啃了
再睡一夏:其实要更早一点,有一次战队聚餐,他喝了一瓶啤酒就醉倒了,送他回房间的时候他忽然就醒了,捧着我的脸严肃地看了一会儿,说了句“美人儿”,然后就亲了我一下。当时我就想把他给就地正法。
百花缭乱:胡说!我怎么可能非礼你!一定是你自己亲上来的!


12.对方特别让你动心的地方
百花缭乱:大概是声音吧,轻声说话时感觉耳朵要怀孕了。有时候我是个声控。
再睡一夏:非要说的话,全部。

芊言:孙哲平大大很会说情话呢

13.那么,对方说的你印象最深的一句情话是什么
百花缭乱:大孙会说情话?我怎么不知道?
再睡一夏:是有段时间他追番,一天吃完饭散步的时候扯着我说了一句“今夜月色很美” 。
百花缭乱:那,那也算情话吗?台词而已台词而已!
再睡一夏:所以以你这智商我也没指望你能听懂什么情话了
百花缭乱:你!!!

芊言:那,开始下一个问题。

14.说说第一次约会?
百花缭乱:简直是一团糟糕...为了避免被认出来,我们大热天戴大墨镜大口罩,感觉热得快变成干花了,奄奄的那一种
再睡一夏:后来在电影院为了看什么电影而纠结,他说网上推荐情侣第一次约会应该看浪漫爱情电影,而我觉得新出的科幻片比较符合我们的胃口。
百花缭乱:最后你还不是选择了看浪漫爱情片?我赢了!
再睡一夏:可是某人在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还把口水滴到了我的肩膀上,一大块啊!
百花缭乱:我,我那是真的很困啊!你敢说你就没睡着?
再睡一夏:睡着了然后被你呼噜声吵醒了。
百花缭乱:我睡觉怎么会打呼噜?!
再睡一夏:你打不打呼噜我最清楚。
芊言:咳咳咳那后来呢?有没有发生什么?
百花缭乱:后来?后来就按照约会攻略上说的去喝咖啡了。
再睡一夏:他把约会的顺序搞错了,当时是晚上十点,我们却去喝咖啡。结果回去以后怎么也睡不着,只能爬起来通宵打荣耀。
百花缭乱:不是我搞错了,顺序上就这么写的啊!

芊言:下一题下一题

15.牵手和拥抱更喜欢哪个?
百花缭乱:拥抱吧,不得不说他抱起来还挺有安全感的。
再睡一夏:和他一样,因为很安心。

16.更喜欢哪种拥抱方式?
百花缭乱:这个还分姿势?熊抱吧。
再睡一夏:从背后抱手感比较好,当然仅限于洗头以后。

17.对方什么时候的样子最可爱?
百花缭乱:真要说可爱的话,大概是吃醋的时候。闷闷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再睡一夏:炸毛的时候,最可爱。
百花缭乱:这就是你老逗我的原因??

18.对方干过最傻的一件事是什么?
百花缭乱:从苏黎世回来那天,他开着一辆豪车来接机,车尾箱装了999朵玫瑰,合都合不上。那画面真是,美得我无法直视,又强又土,我差点不敢上车...天啊不要让我回想起那个画面!
再睡一夏:我那不是庆祝你夺冠回来吗世界冠军。再说了车是小楼准备的,我怎么知道他想法这么骚?
芊言:那么孙哲平先生觉得张佳乐先生做过最傻的事情是什么呢?
再睡一夏:他做的傻事可不少。要说最傻的事,大概是某天晚上喝醉酒以后站在台子上高唱郎的诱惑和纤夫的爱,并热舞了一曲nobody吧。当时真的蠢得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是又不能不管他。诶,他这人酒品不是一般的差。
百花缭乱:胡说!我不记得有这种事情!
再睡一夏:哦?我可以让大家看一下录像(掏手机)。
百花缭乱:别别别!下一题!

芊言:好的好的,下一题

19.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的事
百花缭乱:大概是一起玩恐怖游戏吧,根本不需要害怕好吧,被吓到了就往后面一躲,什么事也没有。
再睡一夏:我比较喜欢一起去超市买菜,一起做饭,有一种真真切切的活在彼此的生活中的感觉。


-tbc-
好了,先放20问,后面的我再想想。

什么你说只有19问?
你再找一下找一下。
仔细地。


差点忘了这回事,感谢 @彧子の杂货铺子-泠然善也 这位可爱漂亮人美心善的妹子提供的问题!!笔,芯!!!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