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言万语

咸鱼芊言,写文目前只写双花偶尔有喻黄小段子,以后大概会有周叶,对一切all敬谢不敏。

【双花】我的男朋友变成了女朋友?1

#这是一篇性转文
#是深夜脑子不清醒状况下的产物
#大概会肥肠ooc
#觉得实在雷得受不了的话烦请退出
#第一次发文,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
那么下面开始吧:

1.
阳光从窗帘之间的缝隙透进房间,铺洒在床上,以及睡在床上的人白净的脸上。
张佳乐把手掌盖在自己的脸上,挡住扰人清梦的刺眼阳光,皱了皱眉头,迷迷糊糊地嘟囔了些什么,然后翻个身把脑袋蒙在被子里继续睡了过去。
旁边睡着的人因为张佳乐翻身的动作而醒了。孙哲平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他看着身边的轻轻蠕动的鼓囊囊的被子山,心里有些发笑。他伸手轻轻拍了拍鼓起的被子,“乐乐,早餐想吃些什么?”
“鱼片粥....别吵我...让我再睡一会儿……”被子里传出了明显带着还未睡醒的迷糊沙哑的声音,“你个,混蛋....昨晚累死乐哥了....”粘粘的,仔细听还能听出和平时不一样的细软娇糯。
孙哲平只当是因为张佳乐还没睡醒在撒娇,笑着摇了摇头,并没有细想,穿好衣服洗漱后便出门买早餐了。
公寓楼下的福家生滚鱼片粥是早餐的不二选择。热气腾腾的白粥里滚上新鲜的龙利鱼片,撒上葱花,乃人间绝色,一碗下去能让人一整天都精力十足。张佳乐如是说。
孙哲平提着粥回到公寓,一进门却听见卧室里传来张佳乐的惨叫,仿佛杀猪一般,撕心裂肺,惨绝人寰。孙哲平听到这叫声以后吓得手一哆嗦,把手里的东西扔在玄关后就往里面跑去。
“乐乐,发生什么了?!”
他刚欲冲进房间时,他又听到了张佳乐的声音,“大孙?等一下等一下!!!”他眉头皱了起来,这次他总算听出了一些问题,这声音虽然能听出来是张佳乐的音色,但是这声音和以前张佳乐的声音并不完全相同,而是带上了女声的纤细,或者说,听起来就是女生的声音。
“不不,这不可能,不存在的!”卧室继续传来张佳乐几近崩溃的声音,孙哲平又是一个哆嗦,再也忍不住了,一个箭步冲进了卧室。
卧室的卫生间的地上,坐着一个人,正在绝望地用双手捧着胸,面上表情泫然欲泣。
“乐,乐乐?”孙哲平的眼睛瞬间瞪大,他有点认不出眼前的人了,不,是几乎根本认不出来了。
“废话,不是我还能是谁?”张佳乐哭丧着脸,面如死灰地望着孙哲平。
孙哲平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脑子有点眩晕。然而这并不是孙哲平的问题,任谁一回到家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变成了女朋友,谁都会被惊呆的。
虽然以前张佳乐的脸也很秀气,就像女孩子一样,可现在他的脸上,关于男生阳气的线条完全消失了,现在他的脸就是一张完完全全的女版张佳乐的脸,竟也称得上是极为精致漂亮的。他的声音也变成了女版张佳乐般清丽的嗓音,不复往日的磁性,甚至还带着点让张佳乐吐血的娇滴滴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胸前竟然有两团不明物体,而下身也变的和以前完全不同。总而言之就是该有的全没有了,不该有的全都有了!
此刻张佳乐身上穿着一件孙哲平的t恤,想来是慌乱之中套上的,对于原来的他来说,这件衣服就挺大的,而穿在现在的他的身上,更是宽松得不像话。
“我这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我怎么会是个女的?”张佳乐向后一瘫,直接躺在了浴室地板上,嘴里碎碎念道,“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错觉都是错觉,再睡一觉就好了,再睡一觉就好了......”
“得了,先起来吧,着凉了就不好了。”孙哲平实在看不下去了,走上前把他从地上拉起来。轻飘飘的跟个架子似的,孙哲平想。身体变成了女性以后,张佳乐原本就不那么结实的手臂变的更为纤细,而原本并不算矮的178身高更是缩水变为163,才刚到孙哲平的肩膀。如果说昨天的男版张佳乐还勉强算得上是一个将近一米八的大汉子,那么现在女版的张佳乐绝对称得上是小鸟依人,两者之间强烈的对比度让他一时有点不适应。

“乐乐,你仔细想想昨晚睡觉的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从浴室出来的两人面对面坐在床上,孙哲平严肃地问。张佳乐想了一下,脸慢慢地红了起来,有点羞恼地说:“还,还能有什么事?还不就是你拉着我做那档子事儿!你还好意思提!我都那样了,你还一直....”
孙哲平扶额:“咳,乐乐,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是这个前后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张佳乐仔细地想了一下,坚定地摇了摇头,“那之前我一直和你在一起,之后我那么累肯定倒头就睡啊,怎么可能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张佳乐变成这幅样子?
天知道。
“总之,先吃早餐吧,是你最喜欢的福家鱼片粥。”
“买了鱼片粥?!爱死你了大孙!”张佳乐兴奋得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光着脚丫子就就往客厅跑去。看着张佳乐跑出去的背影,孙哲平觉得这样娇小玲珑的乐乐的可爱程度突破了天际。

-tbc-
如果我的高数过了的话我就开辆五千字的车!
求高数女神保佑我吧!
真的不想补考更不想重修了!

评论(11)

热度(95)